干脆清蒸掉好了

已退

其实在我看来,舟渡是很适合睡觉的,不是上/床,就是纯粹的两个人一床被子,睡觉,类似的居家场景也很适合。

他们两个的关系很微妙,因为以前一直以来的信任与不信任的变化,好像是在不停的彼此试探,在床/上又和打仗似的,就算上下位已经定了,还是要抢个主动,于是就成了费总又浪又作骆队又猛又狠。

但是吧,我认为呢,他们更多的,是互宠。

骆闻舟宠费渡,所以日/天/日/地的骆队得忍耐费总时不时就蹦出来两句的撩拨。

费渡宠骆闻舟,所以一向风流倜傥的费总才勉强接受骆闻舟和他迥然不同的生活习惯。

所以那些争啊逗啊,其实就和什么“我爱你多一点”“不,明明是我更爱你”这种毫无营养的对话本质上完全一样。

只有居家场景里边,他们两个不省心的货谁也不说话了,无声胜有声,反而别有一番风味。

比如费渡被强迫着穿上厚厚的睡衣,然后骆闻舟躺床/上,一把把他塞自己怀里。

再比如费渡眼镜取了,眯着眼睛困呼呼地被吹头发,骆队咬着皮筋不耐烦地拿个吹风机,手上却很温柔。

这反差萌,啧。

怪齁人的。

评论(10)

热度(10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